当前位置: 首页 > English > Fight Against Novel Coronavirus Pneumonia(Multilingual) > Joint Fight Against Epidemic(Archived)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中国·福建—意大利经贸合作 在线推介会举行

2020-07-16 16:23:00 Click:


  14日,中国·福建—意大利经贸合作在线推介会在两国七地以视频直播连线方式举办,吸引中意工商企业界代表超过3000人在线观看。

  推介会上,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意大利蒙卡洛集团就“意大利对外交流中心”项目、宁德市霞浦县政府与意大利卡利亚里足球俱乐部就足球产业合作项目、福建聚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m2020有限公司就防疫物资采购合作项目进行了“云签约”。

  今年是中意两国建交五十周年。省商务厅就深化福建与意大利经贸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速推进中意“两国双园”建设。二是加强贸易、技术与品牌领域有效对接。三是创新经贸交流互动方式。当前全球疫情尚未消除,福建正积极推动招商“云平台”、外贸“云展会”的建设,组织实施系列“云推介”活动,以创新经贸交流互动方式,深化双方经贸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