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19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来源:人事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1-15 16:05
相关文章: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函》(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的文件要求,我办对门户网站进行了自查,现将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我办网站总体情况良好,未出现违规内容,未发现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自201911日至1231日,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2691篇,其中政务动态类信息722篇。在互动交流方面,举办在线访谈5期,参加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访1期。收到群众来信15件,回复办结15件,办理12345答复2件,均无愈期办结信件。开展网上调查、民意征集各3期,均及时反馈调查和征集结果。福建外事微信公众号共推送109677篇图文信息。主要问题包括:网上调查活动偏少,存在个别错字错链现象等,我办已逐项对问题进行整改。

  今后我办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网站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提升便民服务质量,拓展互动交流渠道,确保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