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领事文化处党支部探索支部学习新路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8-08-14 16:18
相关文章:

  在办党组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之际,8月10日,领事文化处党支部赴外事服务中心调研领事认证工作并开展党日活动,与中心第二党支部围绕“增强宗旨意识、坚持外事为民”主题联合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探索“大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新形式,推动领事认证“暖心工程”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支部成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既全面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又直面工作中的问题相互批评,相互提醒,达到了思想认识和业务工作双提升的目的。大家凝聚了工作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业务上精益求精、服务上好上加好的目标追求,日后将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成“外事为民”服务的红色动力,在支部中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对事业激情满怀、对工作担当尽责的浩然正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