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04 09:59
相关文章:

  1130日上午,省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审议通过第四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检班子。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雪莹主持会议,办机关、中心和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共计103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宏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做工作报告,从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正风肃纪、落实党建机制、深化文明创建、坚持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经过大会选举,马雪莹、严思、沈子灵、陈国全、林学锋、林晖、郑承辉、胡旻、殷丽芳9名同志当选办机关党委委员,林学锋当选办机关党委书记,马雪莹当选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周雨、沈加卫、林峰、林寒冰、章昌源5名同志当选办机关纪委委员,沈加卫当选办机关纪委书记,王周雨当选办机关纪委副书记。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学锋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并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从讲政治、勤学习、重团结、守纪律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与大家共勉。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办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新时代外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求作为、固本强基增合力、严明纪律树形象的四点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在办党组和省直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进取、积极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更好地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新福建建设作出外事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全办党员投票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新一届机关党委成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