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开展“雷锋走进社区,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06 11:18
相关文章:

 

  

    雷锋精神心永存,志愿服务情常在。近日,省外办积极组织党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九彩巷与鼓楼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联合开展“雷锋走进社区,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践行雷锋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省外办涉外安全处同志通过发放领事保护小册子和现场讲解,向市民介绍了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86-10-12308,并现场指导市民扫码关注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福建外事”微信公众号。外事服务中心同志贴近公众关注热点向市民宣传普及出国旅游、留学的注意事项,对出国签证办理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翻译室的年轻同志向市民们热情地提供了涉外翻译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提供的医疗健康、幼儿教育、平安建设等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的参与互动。九彩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省外办已经连续多年与辖区内有关单位联合在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真心实意的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外事人的真诚温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