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奋斗为本 攻坚迎难 ”———国交处等党支部赴华为福建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15:10
相关文章:

 

   在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为坚定“四个自信”, 更好地应对国际复杂变化的形势,5月23日上午,国交处、友协办、翻译室3个党支部16名党员干部赴华为福建代表处开展了“奋斗为本 攻坚迎难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陈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华为福建代表处负责人的介绍和引导下,同志们参观并体验了华为的智能办公系统,着重了解了华为开拓海外市场的发展历程和运用同步技术打造“智慧办公”方案,观看“云技术”、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等现场演示,切实感受自主创新技术给社会生活带来的变化和便利。华为福建肖静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来宝荣部长及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丹凤分别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党建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华为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其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 的核心价值观、“唯创新,得领先”的发展理念以及“打造支部成为凝聚服务员工的助手”的党建做法让大家印象深刻。在座谈交流环节,围绕近来美国等西方大国对华为的打压和冲击,党员干部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陈出新同志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入领略了高新科技发展的有关情况和独特魅力,感受了科技创新给百姓生活和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从一个方面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理解和认识。他强调,压力是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的最好时机,外事干部在面对挑战时,应该学习“华为精神”,迎难而上,踏实奋斗,争取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深刻理解了独立创新对民族发展是何等重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华为的创新理念和成功实践中,获取新的创新智慧,努力提升创新本领,增长创新能量,勤勤恳恳,积极进取,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