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人事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7-09 17:11
相关文章:
  

    7月8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教育,省外办人事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人秘处党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诵读党章,学习党规,缴纳党费”的基础上,新增了“过政治生日 展党员风采”环节,由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赠送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纪念日贺卡,并寄语希望,在隆重的仪式感下,党员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党员身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每个党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回顾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情形,分享了对入党初心的认识,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表达内心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深化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效果。王天明同志也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发言,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服务大国外交和新福建建设提出了思考,并与大家共勉。

  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触动了灵魂,增强了对党的感情,对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外事工作,奋力开启福建外事工作新征程,更好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