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媒体优势助力地方外事发展

省外办领事文化处和涉外安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9-07-12 13:41
相关文章:

  

  7月10日,领事文化处党支部和涉外安全处党支部走进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媒体优势助力地方外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外办副巡视员罗冠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大家首先参观了集团展厅,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新闻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对新闻工作者的殷殷嘱托,加深了用好媒体资源、做好媒体工作重要意义的领会和感受。大家接着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出色的岗位表现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两支部随后与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就发挥媒体优势助力地方外事发展举行座谈。罗冠升同志对新闻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征求中心对我办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福建作为对外开放大省,国际朋友圈不断扩大。2020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在福州举办。这些都为媒体工作提供了作为机遇和空间。我们要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策划制作更多反映福建对外交往的节目,让福建民众更好了解世界。领事文化处和涉外安全处党支部书记沈子灵、严思同志也分别发言,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其时,很有意义,既增强了党性教育,又理清媒体工作推动外事交往、讲好中国故事福建篇章的思路。座谈会中,大家还就联合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进行了探讨,并现场发放了领保宣传资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