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友协办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友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19:28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10日,友协办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展开学习和讨论。有的回顾当年入党的初衷,分享入党心路历程;有的表示要继续保持学习的状态,立足本职工作,与时俱进,践行“外事为民”理念,为党增光添彩;有的表示借此机会重新审视自我、反思自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发展提升自己,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