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领事文化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9-09-03 09:34
相关文章:

  

    根据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领事文化党支部于8月26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分管领导、副巡视员罗冠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从主观上找原因,不遮不掩、直截了当,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罗冠升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预期效果。他结合领事文化处实际,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抓学习、善谋划,除了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增强讲好福建故事能力,认真思考谋划省政府国庆招待会等后续工作,掌握工作技巧;二是抓机制、善协调,向机制要力量,与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用好各项平台,拓宽工作渠道;三是抓落实、出实效,进一步明确处室分工和岗位AB角,强化责任意识和信息通报,优化工作机制。

  支部书记沈子灵同志做了总结,他说,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前阶段一系列理论学习、思想交流、调研实践基础上的一次很有意义的自我审视、再提升的过程,很有必要,很有感悟和收获。大家通过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更好地查找自身不足,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整改,以崭新的面貌开展下阶段领事文化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