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赴九彩社区参加迎新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17 18:09
相关文章:
  

   新春将至,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16日,省外办组织涉外安全处、机关党委、外服中心等10余名外事志愿者赴鼓楼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开展“外事为民暖人心”主题活动,为社区迎新春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省外办志愿者们向现场居民详细解读《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有关内容,介绍了省外办自制的《出境安全小锦囊》的使用办法,为居民讲解在海外遭遇突发事件如何处置,帮助居民做好出境游前准备和在海外如何践行“文明旅游不任性”行为规范。在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扫码关注“领事直通车”“福建外事”公众号,深受大家好评。

  这次活动既是省外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参与社区建设落实社会责任的一次具体实践,收到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