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开展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17:19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优良的外事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9月3日,省外办开展“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系列活动。

  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省外办志愿者们给过往群众分发厉行节约倡议书,为办理签证服务的群众讲解文明餐饮、勤俭节约的必要性;中午就餐期间,办机关和下属外事服务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3楼餐厅,向在此用餐的人员宣传“光盘”理念、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行为;同时,通过向全办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利用临街和机关大楼大厅LED屏宣传等营造浓厚氛围。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我办蔚然成风,为建设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社会作出外事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