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王天明主任为全办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09 17:43
相关文章:

  根据我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7月2日上午,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以“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我省外事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王主任结合近期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详细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10个坚持”,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我省外事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外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这一主线,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加强战略谋划和综合运筹,着力营造有利于国家总体外交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他要求,外事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完成中央赋予的外交任务,全面推进“海丝”核心区建设,全面强化涉外事务管理,全面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奋力开拓我省外事工作新局面。

  通过聆听这堂精彩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推动新时代福建外事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宏主持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前,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