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赴泉州市和福州市调研

来源: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8-08-13 10:04
相关文章:

  为学习弘扬“晋江经验”,推动外事工作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总体外交,8月8日至9日,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到泉州、福州开展工作调研,了解泉州、福州特别是晋江、福清推进城市国际化和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及设想,指导福州市和福清市发挥优势推进黄檗文化研究和交流,开展外事服务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筹办和“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调研。泉州市委书记康涛、泉州市代市长王永礼、泉州市副市长季翔峰和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分别与王天明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

  调研期间,王天明主任先后主持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泉州市“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办公室、晋江市政府、泉州市外侨办和福清市政府、福州市外侨办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总展示馆、晋江市城市展馆、晋江市“三创园”和福清市黄檗文化旅游园区。

  省外办副巡视员罗冠升和综合协调处、领事文化处、国际交流处、翻译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