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福建周”暨中国投资论坛在塞尔维亚成功举办

来源:友协办公室、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8-08-16 09:06
相关文章:
  在我驻塞尔维亚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88日,“中国—福建周”暨中国投资论坛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成功举办。我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和塞尔维亚国家对华、对俄合作委员会主席、前总统尼克利奇,塞尔维亚政府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部部长米哈依洛维奇,贝尔格莱德市市长拉多伊契奇等塞尔维亚政府多位高级官员参加论坛并作经贸合作项目推介。

  与会的中塞企业家对双方交流合作表现出极大兴趣,投资论坛和项目对接会从上午8: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30,双方就多项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我省与塞尔维亚交往关系十分密切,福建紫金集团与塞尔维亚在矿业领域的合作为双方经贸交流树立了一个样板。在论坛举办期间,我省与贝尔格莱德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就双方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取得较好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