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泰国投资政策推介会在闽举办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8-08-20 16:05
相关文章:

  8月15日,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办,泰国驻厦门总领馆、省外办、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协办的泰国投资政策推介会在榕举办,我省贸易、旅游、生物科技、机械设备等行业三十余家企业参会。

  省外办副巡视员罗冠升到会并致辞。他说,当前中泰关系发展势头良好,随着中泰铁路建设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的推进,两国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合作前景将更为广阔。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为我省企业投资泰国搭建了一个切实可靠的交流互动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共同谱写福建与泰国友好合作新篇章。

  甘迪满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泰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国,第三大投资来源国。泰中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为增强泰国的竞争力,泰国政府进行了多项经济政策改革,包括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定新的目标工业,发展东部经济走廊及数字经济,这些都为中国企业赴泰投资提供了重要的机遇。

  省贸促会陈扬副会长、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林松保也分别致辞。华立集团、泰国开泰银行、汇商银行、洛加纳工业园区代表分别做投资经验分享。会后,代表团前往东南汽车、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牧集团、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推介。

  此次推介会带来了泰国投资优惠政策第一手信息,泰国招商十大目标行业包括新一代汽车制造、智能电子、高端旅游与医疗旅游、农业与生物技术、食品深加工、工业机器人、航空与物流、生物能源与生物化工、数字经济、医疗中心。有意投资泰国、拓展东盟市场的企业可向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咨询相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