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办领导会见泰国新任驻厦门总领事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8-08-20 17:57
相关文章:

  8月14日,王天明主任在福州会见了泰国新任驻厦门总领事甘迪满。王天明主任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自泰国在闽设立总领馆近13年来,省外办与总领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促成了福建省与泰国孔敬府友城关系的缔结,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此次总领事带领率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来榕举办泰国投资政策推介会,是总领馆密切与福建互动关系的又一个具体行动,省外办会愿全力提供支持。

  甘迪满总领事表示感谢,同时首先对上个月泰国普吉发生的游船倾覆事故中遇难人员表示慰问。深切悼念,她说,泰方高度重视调查和善后工作,采取切实行动整顿旅游市场,确保游客安全,重塑游客信心。她表示,福建是“海丝”核心区,泰领馆希望与福建共同努力推进“一带一路”进程,也欢迎福建企业前往泰国投资,参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甘迪满总领事邀请办领导参加“九·八”投洽会期间总领馆在厦举办的泰国文化节。

  双方还就诗琳通公主明年访闽安排进行了探讨。

  省外办副巡视员罗冠升和领事文化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