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武夷山国家公园与卡累利阿基日自然保护区博物馆签署备忘录

来源:友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2 08:22
相关文章:

  8月初,“中国·福建周”在我省友城俄罗斯卡累利阿成功举行。期间,福建省代表团在卡累利阿副行政长官季莫费耶夫、常驻副代表库兹明娜的陪同下参访了卡累利阿基日岛国家公园(基日岛建筑群与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圣彼得堡历史中心同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双方就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合作进行了商谈,并表示今后将密切合作关系,分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管理经验,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会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与基日自然保护区博物馆主任波格丹诺娃E.V.共同签署了《福建省武夷山国家公园与卡累利阿共和国基日自然保护区博物馆加强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