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菲律宾宿务省代表团访闽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4 16:04
相关文章:

  应我省邀请,菲律宾宿务省省长希拉里奥·戴维德三世一行24人于9711日访问我省福州、厦门、泉州和莆田。

  98上午,省长唐登杰会见代表团一行,对戴维德省长率团访问福建并参加第二十届投洽会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福建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以“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为契机,提升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戴维德表示,宿务省作为“海丝”重要节点,将与福建在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扩大合作,借鉴福建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的经验,促进自身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会后,两位省长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共同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合作备忘录。副省长李德金、厦门市市长庄稼汉参加活动。

  98下午,由厦门市贸促会、菲律宾宿务省工商会主办的“福建宿务经贸旅游合作对接会”在厦门成功举行。戴维德省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宿务省经贸、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机遇。郑新聪副省长、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裕出席对接会并致辞。11名政府代表、15名宿务工商会代表,及来自厦门及其周边地区近150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99,代表团一行分别同莆田市市长李建辉、南安市副市长江景灿会面,探讨莆田市与达瑙市、南安市与曼达威市开展友好交往有关事宜。

  在闽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银鹭集团、泛家居体验馆,并游览了鼓浪屿、莆田工艺美术城、三坊七巷等文化景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