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俄罗斯卡累利阿自治共和国摄影展在厦举行

来源:友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4 16:07
相关文章:

  

    9月7日,俄罗斯联邦卡累利阿自治共和国摄影展在厦门举行。卡累利阿行政长官帕尔芬奇科夫,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卡累利阿副行政长官季莫费耶夫、副总理波德萨德尼科和厦门市长庄稼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外办副主任李宏主持

  帕尔芬奇科夫说,卡累利阿是全球知名的旅游胜地,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希望与会嘉宾和观众可以通过摄影展感受到卡累利阿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产生亲身前往旅游的愿望。

  梁建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摄影展开幕表示祝贺,对帕尔芬奇科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省州结好近一年来,福建和卡累利阿交流交往密切。此次卡累利阿在厦门举办摄影展,通过摄影家独特的视角集中展示了当地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奇异风光,必将增进福建人民对卡累利阿的认知和了解。期望双方进一步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建立人文交流的长效机制,探索更加多元的文化交流方式,推动双方友城合作更顺畅更务实更高效,助力两省州的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