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捷克奥洛穆茨州副州长帕维尔访闽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8-09-20 11:39
相关文章:
  

  应我省邀请,9月7日至12日,捷克奥洛穆茨州副州长帕维尔率团访问厦门、泉州市,出席第20届投洽会,参访外向型企业。

  捷克是今年投洽会的主宾国,展会现场专门设立了捷克馆,展示水晶、汽车、啤酒等捷克特色产品。奥洛穆茨州也在捷克馆内设置了两个展位,介绍该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世界文化遗产—圣三柱、众多的历史建筑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为多做工作,促进交流,省外办副主任林学锋在厦门和帕维尔副州长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推动两省州友好合作达成共识:一是推动福建中医药走进奥洛穆茨,让当地民众了解中医,接纳中医;二是做好牵线搭桥,促进健康产业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三是互相提供政府奖学金,吸引年轻学生到对方的大学学习,培养友好交流的新生力量;四是积极为福建陶瓷企业拓展欧洲市场寻找合作伙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