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办积极支持厦门航空福州至巴黎航线机组签证申请

来源:出国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9-29 17:03
相关文章:
  今年底,厦门航空将开通福州至巴黎航线,前期预计将有近800名机组成员需申请赴法签证。为此,我办积极应对,为需申请签证人员提供便利,经外交部特别批准,我办将为该航线机组成员颁发五年有效的公务护照用于签证办理。此外,我办出国管理处还于近期专程前往广州,拜访了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签证官员,就该航线机组人员申请签证事宜向领馆签证官员介绍了前期准备情况,并就签证有效期限和申请程序等细节与法国领馆进行了沟通,争取到法方对签证申请给予最大的协助与方便。一是法方将比照用于申请签证的护照有效期,给予相应期限的多次入境签证;二是将简化用于签证申请的材料,申请人无需提供邀请函和保险,并将给予免签证费用待遇;三是每日将尽量安排足够的名额用于机组签证申请人的指纹信息采集。随着开航日期的临近,我办将继续与领馆保持沟通,全力支持该航线机组签证能及时顺畅地获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