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30 16:54
相关文章:

  9月30日上午,省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扩大)会,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组组长许发荣为全办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许发荣同志着重从《条例》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和新增条款作专题辅导,对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新修订的《条例》,推动我办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严明的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发挥“头雁效应”,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要走前头、做表率,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对照剖析;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办党组成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辅导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