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主席率团访闽

来源:友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0 17:33
相关文章:

  11月11日至13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主席伊万诺夫率团访问福州,推介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资源,促进两地在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

  11日上午,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推介会在三坊七巷举行,福建省24家知名旅游公司代表参会,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会后,代表团与省文旅厅进行了座谈。伊万诺夫主席表示,鞑靼斯坦是俄罗斯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区之一,旅游资源丰富,与福建省互补性强,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推动旅游方面实质性合作。

  俄方还与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等公司分别进行座谈,具体就开通直达航线包机业务、定制喀山旅游套餐、组织福建省旅行社代表赴鞑靼斯坦考察、推介鞑靼斯坦旅游资源等一系列提议进行了详细商讨。伊万诺夫主席表示对访问成果十分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