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办领导赴古田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8-11-26 15:07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和省政协挂钩帮扶古田县工作协调会会议纪要有关要求,根据办党组部署和安排,1122日至23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学锋率办机关有关处室和外事服务中心负责人赴古田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在走访“外向型”企业,察看涉外服务有关机构和设施后,调研组与古田县领导及外侨、宣传、农业、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就外事帮扶古田县扶贫开发和加快发展举行座谈交流,研究提出利用外事资源促进古田扶贫开发的若干思路和举措。

  在城西街道巴斗村和泮洋乡后路村两个驻点帮扶村,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和村庄建设发展情况。林副主任对两个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早期收获”予以充分肯定,勉励王金龙和张志伟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珍惜组织重托和群众信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加强政治建设、带好两委班子,加强工作调研、找准发展路径,改善民生事业、增进群众福祉,实现“红色引领”与“绿色发展”有机结合,争创驻村帮扶工作新成效。

  宁德市外侨办和古田县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