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办领导出席泰国国庆招待会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8-12-07 18:09
相关文章:

  12月3日晚,泰国驻厦门总领馆在厦门举办国庆招待会,我办罗冠升副巡视员应邀出席并致辞。

  罗冠升在致辞中表示,福建与泰国交往历史悠久,渊源深厚。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广泛而务实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泰国是我省主要的旅游客源国,也是我省公民出境游的热门国家之一。福建省与孔敬府、厦门市与普吉府相继建立了友城关系。双方的政府官员、经贸团体、社会各界互访不断,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友好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当前,福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效应日益显现,新一轮对外开放势头更加喜人,这为福建与泰国的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机遇。福建省外办愿与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闽泰交流交往再上新台阶。

  甘迪满总领事在致辞中也高度评价泰中两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并期待进一步加强泰国与福建的交流与合作。

  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部分设区市外办代表以及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等200余人出席招待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