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兹别克斯坦新闻官员团访闽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8-12-13 09:08
相关文章:

  12月1日至4日,由我办与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联合组织的乌内务部、国防部、国家安全总局等重要部门新闻官员一行12人访闽。

  当前,乌兹别克斯坦致力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学习中国经验意愿强烈。根据来访国特点和关切,我办安排客人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交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经验做法,参访纺织、茶叶、互联网等行业龙头企业,实地考察长乐滨海新城建设情况。

  在榕期间,办领导陈出新副会长与新闻官员团会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在改革开放、扶贫攻坚、生态与文物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人表示,百闻不如一见,此行获益良多,回国后将积极推动学习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探索出适合本国发展的道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