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2019年全省因公出国(境)工作会议

来源:出国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3-07 10:50
相关文章:

  3月5日,省外办在榕召开全省因公出国(境)工作会议。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政府办)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业务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8年全省因公出国(境)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深入开展“因公出国管理服务招商引资主题年”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各级外事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的系列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确保因公临时出国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总体外交战略、服务新福建建设需要的要求,坚持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着力开展“因公出国管理服务招商引资主题年”活动,引导全省因公出访进一步聚焦服务国家对外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不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完善出访报告、出访成果共享制度,不断提升出访成效;继续开展“1+X”专项督查,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和通报力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