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法美食文化与技艺交流活动在闽成功举办

来源:友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1 15:16
相关文章:

  在中国烹饪协会与省外办的共同推动下,由法国诺曼底大区滨海塞纳省手工业行会组织的美食文化技艺交流代表团一行23人于3月5日至8日访问我省泉州市。代表团主要在泉州南安红星职业中专进行了为期3天的中餐热菜、面塑以及中餐面点制作学习,中法学生结对子,开展互帮互学活动,既建立了友谊,又交流了技艺。在泉州期间,代表团考察了泉州文化西街,品尝了当地老字号名小吃,体验了闽南特色风味,并与泉州名厨协会进行了交流,就烹饪技术人才培训、中法美食交流、合作机制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代表团泉州之行系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框架下中法美食文化和技艺交流合作项目,也是福建省与法国诺曼底大区友城框架下的友好交流项目,有助于巩固两省区人民友谊,对增进相互了解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