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组织参观“新时代新福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18:00
相关文章:

  

  1025日下午,省外办组织干部职工到省博物院参观“新时代新福建”——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学锋带领机关和下属单位50多名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各类历史图片、文物实物,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怀与战略擘画,用心感受70年来福建发展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活动是省外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通过观展,同志们表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就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外事干部要奋力向前、勇于担当,创造出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新业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