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首次举行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主任现场述职报告会

来源: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09:02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地方外事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12月4日,省外办首次举行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主任现场述职报告会。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主任依次向省外办报告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办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组织筹备工作。会前,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专门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出新及有关业务处室、外服中心负责人作为评委,对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主任报告的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此次现场述职报告会时间紧凑、严谨有序、氛围良好。大家普遍反映,这是落实“党管外事”工作要求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加强了上下联动,形成了工作合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