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蒙古青年外交官代表团访闽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9
相关文章:
  应外交部邀请,蒙古外交部欧洲司副司长巴·宝乐尔玛率蒙古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一行11人于112628日访问我省厦门和漳州。26日,代表团参观了厦门鼓浪屿、中山路。团员们感叹,厦门花园般的城市景色和居住环境让他们印象深刻。27 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漳州南靖土楼,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和历史。当日下午,代表团访问了漳州科技学院。朱国辉校长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介绍了学校概况,带领他们参观天福产业楼,品尝茶叶和糕点。团员们还参观了校内茶园,亲身体验了采茶文化,并现场观摩学生演示茶叶生产工艺,加深了对中国茶文化和产业的了解。

  代表团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来闽访问内容丰富,让他们感受到一个充满活力的福建,希望今后可以推动蒙古和福建开展多领域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