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涉外安全处党支部开展“出境安全,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涉外安全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17:50
相关文章:

  

  新春到来之际,我省再次进入出境旅游高峰期。“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已经成为各界关注的民生热点。为增强福建居民出境安全意识,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 2020年1月10日上午,省外办涉外安全处党支部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文明办有关支部党员一同在福州三坊七巷开展“出境安全 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福建旅游企业、旅行社、导游代表、文明旅游督导员、游客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发放了《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出境安全小锦囊》等各类领保宣传品千余份,大力宣传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12308,指导现场群众扫码下载外交部“12308”APP、关注“福建外事”微信公众号等,帮助居民了解领事保护知识以及出境旅游注意事项等,提升我省居民在海外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互动积极,受到了游客们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省外办将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利用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平台,多渠道、多形式持续深入开展领保宣传活动,为我省企业和公民在海外的安全与权益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