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外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18:14
相关文章:
  

    经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同意,2020116日全省外办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天明传达2019年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省2019年外事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出新和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罗冠升分别就因公出国管理和涉外管理作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期间,省文旅厅、福州市外办、厦门市外办、南平市外办、晋江市外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建工集团等8位参会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市县区外办进行了分组讨论。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主任,部分涉外工作任务较重的县(市、区)外办主任,省直有关单位外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学锋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