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郭宁宁副省长赴集中监管仓和青州码头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海权处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9
相关文章:

  9月13日上午,副省长、省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外事组组长郭宁宁赴福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青州集装箱码头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郭宁宁副省长在福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调研检查工作

  在集中监管仓,郭副省长详细询问了冷链食品的进出库数量、专用通道闭环管理、货物消杀检测、人员设置管理等情况,通过监控视频查看最近一批检测结果为阳性货物的检测流程,并对集中监管仓工作给予肯定;在青州集装箱码头公司,郭副省长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货物及口岸工作人员在码头的进出通道改造及设置等情况,并对加强码头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郭宁宁副省长在青州集装箱码头调研检查工作
  
  郭副省长在青州集装箱码头公司现场主持召开外事组工作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和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精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二要按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和我省的疫情防控要求,再次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工作各流程、各环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入境人员、货物实行闭环管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把“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严格落实口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入境人员口岸检疫、国内国际双通道、闭环转运、隔离医学观察、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和“三全”管理等工作,提高口岸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四要做到联防联控,发挥机制作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偷私渡等违法入境行为,严防疫情经非法渠道输入,筑牢海陆防线。
  省外办、商务厅(口岸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省外办、台港澳办、商务厅、交通运输厅、卫健委和民航福建监管局、福州海关、厦门边检总站、厦门航空等外事组成员及相关涉外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