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27-0600-2018-00001 文号 闽政外秘﹝2018﹞18号
发布机构 省外办 生成日期 2018-05-17
标题 关于征集我办网站互动交流版块主题的通知
内容概述 征集我办网站互动交流版块主题
索 引 号 FJ00127-0600-2018-00001
文号 闽政外秘﹝2018﹞18号
发布机构 省外办
生成日期 2018-05-17
标题 关于征集我办网站互动交流版块主题的通知
内容概述 征集我办网站互动交流版块主题

关于征集我办网站互动交流版块主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17:27
| | |
政策解读:
各设区市外侨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外侨办:

  我办门户网站(http://wb.fujian.gov.cn)互动交流版块主要包括在线访谈、网上调查、民意征集等栏目。为充分发挥我办门户网站的作用,倾听基层意见,加强我办与各地外侨办的互动交流,同时宣传设区市外事工作成果,现向各地外侨办征集我办门户网站互动交流版块主题,要求如下:

  (一) 在线访谈。建议我办网站举办在线访谈的主题以及具体内容或者问题提纲。

  (二) 网上调查。建议我办网站开展网上调查的主题,并设计不少于8个问题的调查问卷。调查问卷主要针对外事工作、港澳工作具体业务,不采用知识测试类型的调查问卷。

  (三) 民意征集。针对省外办、省港澳办如何更好开展某项业务工作,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

  请各设区市外侨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外侨办负责收集本办及县(市、区)外侨办意见和建议,于615日之前将征集的主题报送我办人事秘书处。

  联系电话:0591-87912632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85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