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行政处党支部与福州机场边检站司令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8:06    来源:行政处    字号:    点击数:

  

    711,省外办行政处党支部与福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司令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双方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展开讨论,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学锋和福州机场边检站党委副书记、站长卢圣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林学锋同志简要介绍了省外办工作情况和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工作设想,对福州机场边检民警长期攻坚克难、献身国门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机场边检部门长期以来对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强化双方协调配合,共同服务好新时代大国外交和新福建建设。卢圣震同志回顾了多年来与外事部门的良好合作,希望借助党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为守好国门、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