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尤权书记率团访问东南亚三国(已归档) > 交流

办领导出席新加坡胜安航空直飞福州首航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23 17:02    来源:领事文化处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1月21日下午,办领导黎林副会长应邀赴长乐国际机场出席新加坡胜安航空开通新加坡直飞福州首航仪式,并与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池兆森、胜安航空总裁符载吾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福州机场负责人等共同为首航仪式剪彩。

  胜安航空是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早在2003年至2005年就曾短暂执行新加坡飞往福州的航班。此次开通新加坡至福州定期往返航班,改写了外国航空公司在福州飞行定期航班为零的历史。该航线每周运营4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执飞,当日返航。至此,福州飞新加坡的航班密度大大增加,每周达到18班。

  近年来,省外办积极参与福建省“21世纪海丝核心区”建设,多渠道促进我省与海丝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胜安航空福州-新加坡定期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架起清新福建与美丽狮城的空中桥梁,为密切两地的交往锦上添花。今后,省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资源和优势,与新加坡驻厦门总领馆等有关方面一道,不断推动闽新各领域的交流与务实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