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尤权书记率团访问东南亚三国(已归档) > 交流

泉州传统文化 新加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7-01-31 10:33    来源:《泉州晚报》2017年1月31日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正月初二,新加坡总统府繁花似锦,人头攒动,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及夫人等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泉州高甲戏和提线木偶戏的精彩表演,为泉州传统文化点赞。

  此次泉州文化交流团是受我国文化部委派,赴新参加第二十四届“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文化艺术旅游展,在鸡年春节前后,为新加坡带去一场中华文化的盛宴,泉州文化也大放异彩。

  当日,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的陈情瑜、陈珊瑜、傅圆圆等8名青年演员携手表演了戏曲舞蹈《俏·掌婶》,泉州市木偶剧团青年演员杜勇献演《钟馗醉酒》,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春城洋溢华夏情”文化艺术旅游展创办于1994年,已经成为新加坡民众了解中国发展、感受中国文化、体验中国民俗的重要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