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尤权书记率团访问东南亚三国(已归档) > 交流

省领导会见印尼客人

发布时间:2017-04-22 18:37    来源:《福建日报》2017年4月22日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1日,副省长李德金在福州会见了来访的印尼驻华大使苏更。

  李德金代表省政府对大使再次来闽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福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基础设施条件日臻完善,生态环境居全国前列,“多区叠加”效应日益凸显。福建与印尼友好交往由来已久,印尼有众多的华人华侨来自福建。近年来,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大使此次访问,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渔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友好交流交往和共同发展。

  苏更表示,印尼非常注重发展与福建的友好关系,今后将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印尼企业来闽寻求商机,提升双方交流合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