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访谈汇总

省外办主任王天明:在新的起点上服务海丝核心区建设

人民网福建频道在《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建设新福建》专题中推出“喜迎十九大系列访谈”,反映福建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蓝图变为现实。系列访谈邀请福建一批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畅谈五年砥砺奋进的历程,展现波澜壮阔的时代场景,以期鼓舞福建上下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期访谈嘉宾为福建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天明。

  • 时 间: 2017年10月12日 16时00分
  • 嘉 宾: 省外办主任王天明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Time|date('yyyy-MM-dd HH:mm')}})

({{el.speakTime|date('yyyy-MM-dd 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