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新西兰签证[2023年5月26日]

办理材料:

新西兰签证需网上申请,团组除需供纸质材料外,还需提供相关电子文档用于网络上传。

一、需提供的纸质材料:

1、邀请函(需有邀方地址、联系电话、联络电邮)。 
2、派遣函(须按照新西兰领馆要求的固定格式,具体模板点此链接)。
特别提醒:不论申请人之前是持因公护照或是因私护照申请过新西兰签证,都请在派遣函上予以注明申请签证或前往新西兰的时间。此外在签证申请素材表上相关栏目中也要相应的对申请或出访记录做如实填写(包括直系亲属的申请记录:夫妻、父母、子女)。
3、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个人资金证明(银行3个月内工资流水明细)。

5、如申请两次入境签证,应提供机票订单及第三国邀请函或第三国签证。 
二、需提供的电子文档(拷在U盘里提交给我办填表岗)

1、我办出具的照会

2、邀请函

3、派遣函

4、护照资料页复印件

5、身份证正反面

6、个人资金证明(银行3个月内工资流水明细)

7、照片,相片格式为JPG,质量为500K到3M之间;像素最小900宽*1200高,最大2250宽*3000高;照片不要用软件修改。具体要求请参照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tools-and-information/acceptable-photos

三、以下类别人员需申请特别类别签证:演员及工作人员、运动员及裁判、安装设备工程师、时间超过三周的培训、签约新西兰俱乐部的职业运动员或教练等。具体签证要求请提前与我办签证岗位进行沟通确认。 
四、团组填表时须递交新西兰签证申请材料表和附表。                        

签证情况:

1、至少需提前两周申请签证。

事项名称: 申办新西兰签证[2023年5月26日]
表格下载:
样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