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阿根廷签证[2024年3月1日]

办理材料:

外交及公务护照持有人停留30天内免签。公务普通护照持有人须申办签证,并根据领馆要求决定是否前往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面谈(如为阿根廷当地政府部门邀请,可将邀请函先发至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审核,由领馆决定是否可免签入境或是须提前办理好签证),签证材料如下: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2、签证申请表(一表3照,用西班语或英语电脑填写后打印签名并贴照片)。

3、邀请函原件。邀请函应为西班牙语,有格式和内容要求(详见附件)。阿根廷邀请方应具备在移民局外国请求人唯一登记处的注册(有RENURE号),并保证面谈时其注册仍在有效期内,邀请函应由邀请方在阿根廷移民局RENURE备案过的授权人签字,并经过阿根廷公证员公证和公证员协会认证。如邀请函由阿根廷普通公务员签发的,也可由更高级内部行政单位认证。如果邀请函由阿根廷国家部长、国务秘书、总统军事办公室、省长及其部长、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及其部长签署的,则无需在阿根廷移民局备案,也无需公证认证。如果邀请函由各国驻阿根廷的领事机构签发,邀请函无需经过阿根廷公证员公证和公证员协会认证,但应呈递给阿根廷外交部领事司,且邀请方必须具备在移民局外国请求人唯一登记处的注册。 

4、经过公证和认证的出访人员所在单位中文和西班牙语在职证明,在职证明有内容要求(详见附件)。

5、出访人员所在单位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西班牙语翻译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须按申请人数准备(请每位申请人各准备一套材料用于送签)

6、阿根廷签证表填写素材表。

7、3张白底照片(4cm X 4cm)。

 

 

 

 

签证情况:

1、阿根廷签证政策复杂,请团组提前与我办联系确认出访人员是否需要签证及签证材料的特殊要求。

2、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有可能要求申请人前往面谈,也可能要求团组补充其它签证材料。签证审批工作日不定,请团组尽早申请。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405单元

事项名称: 申办阿根廷签证[2024年3月1日]
表格下载:
样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