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团组行前注意事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6:09
相关文章:

  1、出国前须先办妥护照和签证,请注意护照和签证有效期,因公护照至少在失效之日前6个月有效(赴美国要求9个月),

  且必须在签证有效期内出访,但欧洲国家特别是欧洲申根国家要求在签证生效之日起入关并在失效之日内离开。

  2、第一站到达免签证国家及落地签证须由发照机关出具“出境证”才能出境。

  3、两人以上赴新西兰为团队另纸签证,护照上不体现签证页,应将另纸签证随身携带出访。

  4、智利签证除护照上的签证页外,另外附2张出入境签证表格,(一张入境使用,一张出境使用)必须携带与护照同时使用。

  5、前往欧洲申根国请注意携带保险单。

  6、请随身携带邀请函副本备查(美国需原件)。

  7、请咨询福建省民航局关于出入境携带物品和行李重量的规定。

  8、请咨询福建省检验检疫局关于出入境检疫方面的规定。

  9、请注意查询出访国家的天气、气候、风俗、文化、安全等方面的资料。

  10、请注意查询外交部网站领事服务栏目关于出国前的准备情况,网站地址:www.fmprc.gov.cn

  11、澳大利亚现为电子签,领馆只发给一张获签通知函,团组需携带发照机关出具的出境证才能出境。

  12、克罗地亚签证除护照上的签证页外,另外附一张签证表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