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通报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7 23:02
相关文章: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函》(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的文件要求,我办对门户网站进行了自查,现将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我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良好,未出现违规内容,未发现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自2021年1月1日至3月7日,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118篇。网站和省12345便民服务台分别收到群众来信2件和2件,均按时答复。

  2021年1月1日至3月7日,我办政务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福建外事”共推送45篇信息。

  我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存在着内容丰富度不足,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不够、互动功能偏弱等问题。

  下一阶段,我办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加大投入,丰富信息内容,切实推动政府信息公开,进一步促进政民互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