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22 17:05
相关文章:

  10月18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省外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连江县壶江村和马尾区琅岐岛参观学习。

  壶江岛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在先贤堂、民俗馆等景点,老同志们边参观边听老村长介绍壶江村的发展变化。壶江村位于闽江口前沿,岛上面积0.8平方公里,有2200户,人口7500人,海运和劳务输出是该村的两大支柱产业。改革开放以来,在村两委的带领下,该村经济快速发展,村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琅岐白云山,老同志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拉家常、叙友情,处处留下欢声笑语。漫步红光湖公园,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日新月异的变化。在琅岐岛南兜村游击队旧址,老同志们与村委两委成员亲切座谈交流,共贺重阳佳节、共叙革命情意、共话美好未来。在南兜村游击英雄纪念碑前,老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短短的一天活动,内容丰富、情意满满。为老同志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增进了老同志间的友谊和感情交流。老同志们对办党组为此行做出的精心安排深表感谢,对近年来我省外事事业发展倍感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外事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