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友协办党支部赴沙县开展专题党日与党建“三级联创”活动

来源:友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4 17:31
相关文章:

  按照办机关党委有关部署,12月20日至21日,友协办党支部赴三明沙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了沙县夏茂镇长阜村党建基地和文昌宫红色文化基地,慰问当地困难党员群众,与三明市外侨办、沙县政府办(外侨办)党支部召开党建“三级联创”工作座谈会,并结合我办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基层意见的安排,听取了市、县外侨办对我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三级联创”座谈会上,三明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光炎和沙县政府办副主任林爱华交流了市、县机关党建与外事工作经验做法。友协办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国全重点就加强党建工作,开展省、市、县三级外办联合创建活动对“外事走进基层、服务基层”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友协办业务,就下一阶段如何利用友城资源更好地服务基层“走出去”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得到市、县外侨办的积极响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