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交处党支部赴福建警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1-11 19:47
相关文章:

  为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及办机关关于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通知,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2019年1月8日下午,国交处党支部赴福建警察学院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副院长郑效强陪同国交处支部党员们参观了福建警察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警察学院历届毕业生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铸警魂 为民保平安”的感人事迹,学院师生在保障上海世博会、广州大运会、G20、厦门金砖峰会等重大外交活动中无私奉献的实例以及在涉外警察培训、援外执教、与海外警察学院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忠诚博物馆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开展“警务外交”,青年对外交流、警务培训等支部共建及业务合作事宜。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外事系统与警察教育战线同志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彼此信息沟通,推动了党建与业务齐抓共进,是一个值得推广的新型基层党建合作模式。

  这是国交处党支部首次探索采取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学、业务协作共进的方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颖的活动设计、翔实的学习内容增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质量,令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感到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