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学四中全会精神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综合处党支部赴平潭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和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5
相关文章:

  

    为推动外事系统共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外事服务管理能力,结合省外办党建工作部署安排,11月19日,综合处党支部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外侨办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以“共学四中全会精神 提升外事服务管理水平”为主题的调研和党日活动。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林祯伟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外侨办党总支书记方明共同主持活动,外侨办主任薛理豪参加活动并做重点发言。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就如何健全完善“党管外事”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平潭综合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全面加快开放开发,着力提升外事服务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抓根本”“打基础”“讲故事”“守底线”“强对接”,充分发挥外事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大局。

  按照安排,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还前往海防博物馆、将军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做好外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