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人事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12-09 16:39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126日,人事秘书处党支部走进社区,联合华大司法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在屏东城悬挂宪法宣传标语,为群众发放宪法日宣传单及《法律进社区》《宪法常识》《百姓法治宝典》等法律宣传手册,耐心为群众讲解有关宪法的知识,解释相关法律问题。活动中累计发放法律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单300多份。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人人懂法、时时守法、处处讲法的良好氛围,使宪法观念和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